第3261回07月09日

雨下個不停不覺得心情低落嗎?
對這種時期很苦手阿。
在工作的空閒時間我在看書。
我現在正在看以江戶時代為背景的書。
不僅可以學習歷史,以打發梅雨季時間的方法來說,是最棒的唷。

在一下下就是夏天了。
加油吧~(^^)

 

-------------------------------------------------
诶?!梅雨季?!
我還以為過了呢XD
這邊因為颱風也下大雨阿....好煩><
害的一切計畫都泡湯了><

 

不過我還以為夏天到了=口=!!!
都這麼熱了 是我錯覺嗎?!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