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文阿~~
我最怕寫這個了= =///
每次都會讓我死掉超多腦細胞阿~~~= =///


今天!!
是這2個小孩入社5週年的日子阿!!!
真的好快阿~~~

龍太郎想當初還是矮矮小小的一個可愛的腹黑小孩阿ZS
現在身高都快追上其他團員拉XD ((可以私下跟我說你的長高秘訣媽XDD

至於涼涼~~
想當初你進J家還在選拔被訪問的模樣我到現在還沒忘記阿!!
多麼青澀阿XDD

現在完全就像個小大人一樣
越來越成熟了阿!!

對你的愛 說上百次的原因 所以這次不想說了XD

話說~最近你在控上你越來越大膽了阿你XDD
露成這樣....不怕有人會失血過多媽XDDD(噴)

每次看到你可愛的笑顏心情就放鬆不少阿~~
雖然有時在節目上你笑的有整個給他誇張到XDD
不過整個很開心呢!!
因為你開心 讓我也跟著開心起來拉!!

最近看你整個臉看起來好疲勞阿~~
完全沒精神的樣子

是太累了媽
一定是的
要忙學業又要忙控有時又要參雜NYC活動= =
天阿~~
是要累死你媽(哭奔~~)
整個看到你疲勞的臉 完全就是想哭阿~~~
(不捨+心疼中)

雖是這樣
不過看到越來越多人支持你就很開心阿~~(雖然有些有顏飯= =)
總有一天!!
妳一定也會變成天王巨星的!!!^v^

雖然在我們涼飯心中!
你已經是了^////^

話說...我又辭窮了= =///
一大堆要說的又忘了= =///


(恭喜這2隻今天入社5週年阿~~^o^)
山田涼介&森本龍太郎 (2).jpg  

(這小孩初次選拔的時候被訪問的畫面 有沒有超青澀的^///^ 可愛死了!!這個害羞的小孩)
山田涼介(動畫)(17).gif 

(現在都變成會放電的成熟小男生拉XD)
山田涼介(動畫)(144).gif 

 

 

這孩子努力的過程就讓我們一直看下去八~!!
看到他長大 變成家家戶戶都知道的巨星時
讓我們在回想過往以前這孩子的點點滴滴 (我看會哭八我XDD)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