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本政樹兒子大我光顧邪骨涉性侵

02月21日(二) 13:28東網電視
 
京本政樹的兒子大我被雜誌爆按邪骨,兼企圖向按摩女郎性侵。
 

          曾主演日劇《高校教師》的日本男星京本政樹的兒子、尊尼未出道男團SixTONES成員京本大我,被雜誌爆按邪骨時涉嫌性侵按摩女郎。

據新一期雜誌《Flash》爆料,指京本政樹的22歲大仔京本大我,去年12月某日晚上10時半左右,用假名「山本」相約一名按摩女郎到情侶酒店按邪骨,期間男方要女方為他進行手淫,其後更強迫對方為他口交,期間企圖向女方性侵。其後按摩女郎向按摩店投訴,並認出對方是京本大我,結果京本被按摩店列入黑名單,禁止他以後進入。

事後,京本被雜誌追問時,最初否認有此事,其後尊尼的代表律師回應,承認京本的確有應召按摩女,但否認向女方使用暴力。而京本的藝能界活動如常進行,他近日亦有為新橋上演的舞台劇演出,但就剪了一頭髮,可能是被事務所懲罰。而事件被爆出後,京本的藝能事業將有一定影響。 

 

 

 

-----------------------------------------------------------------------
痾...........假的吧.....
我還是覺得是假的=  =///

不是因為不想去相信才覺得是假的 而是思考完後覺得 感覺很難讓人相信=  =///

可是律師承認...連這個都能亂寫嗎=  =///

頭髮的話我記得沒錯的話是他自己突然想剪就自己剪掉了說~如果這件事是去年的話 跟最近剪頭髮沒太大關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