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1

這次的『愛、TEXAS』
是為了《人生最好的善終之法》這部電視劇而寫下的一首歌

是我從來都沒試過的曲風
也包含了我第一次領會到的世界觀
這讓我想以一種新的心情來唱這首歌!!

歌詞中有著有如語言遊戲一樣的押韻的地方
第一次聽到時還想說
「這是怎麼回事啊!」的很讓我感到吃驚很有衝擊力

強烈的展開...
這首歌在描述說男人過著有如荒野一樣的人生
然後飽受著各式各樣的痛苦
可是就算這樣還是在人生的旅途上往前走!
就是這麼的一首歌

作為一個歌手
我希望能夠演唱不同的歌 用盡全力的去挑戰!!!

副歌的部分
手部動作會讓人有很深的印象
所以希望大家能夠記住呢!

雖然說會有點困難
可是只要去做就會成果的(笑)!!













---------------------------------------------------
XDDD

只要去做就會有成果阿.......

期待新歌的發行=///////=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