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瀨亮新劇飾演獸醫 再度合作戶田惠梨香
北京新浪網 (2016-02-19 11:47)






  新浪娛樂訊 據日本媒體報導,演員加瀨亮和女星戶田惠梨香繼日劇《SPEC》之後時隔三年再次聯手,主演WOWOW台4月開播日劇《這城市的生命》,飾演獸醫挑戰日本撲殺貓狗的問題。

  該劇以動物愛護中心為舞台,講述獸醫們救助因各種理由被無辜拋棄的動物的故事。日本每年都會撲殺一些流浪貓狗,加瀨亮飾演的行政獸醫牧田洋必須遵從法律處死一些因「不想養了」、「被咬了」、「叫聲太吵」等各種原因拋棄的寵物貓狗,對於這個現實問題他十分苦惱,戶田惠梨香飾演的同事亞紀等也不得不堅持做這份誰也不願意做的工作,直到某天田中裕子飾演的新所長高野綾子出現,帶領大家一起改變現狀。

  本作由在第29屆蒙特利爾國際電影節上獲得特別獎的電影《何時是讀書天》編劇青木研次和導演緒方明再次合作,講述獸醫們直面撲殺貓狗問題的故事,日本國內一年要處死10萬隻以上的貓狗,獸醫們為了拯救這些無辜動物邁出了艱難的第一步。

  對於再次合作,主演加瀨亮說:「戶田惠梨香是一位值得信賴的演員,她總是能給我好的刺激,讓我安心拍戲。」對於這部作品他說:「人和動物之間的問題,是一個比較難的題材,這次也給了我機會讓我可以從各個角度去思考,我小時候養過狗,很有感情。」戶田惠梨香也很懷念和加瀨亮合作《SPEC》的時候,對於作品她說:「剛看劇本時自己也感到困惑,但我認為這個題材應該讓更多人看到,了解這個事實。」拍攝現場兩人和《SPEC》不同要說敬語,雖然感覺很奇怪,但是再次合作仍然很愉快。

  緒方明導演稱劇中獸醫們心情很矛盾,一方面很愛動物,一方面還要處死它們,對演員的要求也很高,不只是單純的喜怒哀樂,還要表現出更為複雜的感情,期待加瀨亮和戶田惠梨香等演員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