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感覺好久沒有更新日記了
感覺長大出社會之後 真的變得比以前忙碌好多
連追個日劇或影片 都追得好辛苦啊><

去年下半年發生了很多對我來說很難過的事情
也讓我差點想要放棄某涼 放棄這些讓我用生命去愛的男人
不過 我撐過來了~((雖然有時候不小心想起來還是很生氣很難過><
可是我再也對代購代抽不相信了....
尤其就算是對方是認識的更不相信了.....
一直強調做代購不是良心事業 我也真是醉了
唉...算了..(已決定忘記那爛事)


在飯店工作快一年了(可是嚴格來說是3個月再多一點ww)
因為中間有斷掉兩個月www
雖然已經漸漸習慣了 可是感覺越來越往不好的方向走了
很多不合理的事情一再的出現
主管一方面說為了我們好要開會討論 結果我們提了意見卻又全部駁回
然而都已經出社會工作了 卻還要玩罰寫跟罰錢的機制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薪水都這麼少了還要罰錢.....
我嚴重覺得我應該要閃了ww
可是卻卡在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想做的是什麼......
這問題煩了我好久 卻還是一直找不到 讓我有點難過><


是說我嚴重發現我好像真的老了QAQ
以前明明可以吃很多很多 去吃到飽的餐廳還能吃個無敵多來回本
結果我發現這陣子兩次去吃兩次都吐了QAQ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QAQ

還有以前頭髮明明長長很快的
結果現在留好久都還是好短.....><

我的頭毛哪時候才能趕快變長呢~~~
我想染跟燙阿~~~~~~
新1.31 (1275)  

 

最近在等待學年曆跟跳控DVD的發售來臨~~~~
好想趕快拿到>/////<

 

明天要上班~~~得睡了阿><
冬天這時候每天早上起床都是個超級痛苦的節奏!!!www

 

感覺這次很難得都沒提到男人們的事情wwwwww

 

不過我真的希望亞麻能早日脫離飯島的魔掌阿~~~~
拜託阿姨跟奶奶收留那位男人吧~~~~~
他真的很好的><
爺爺快跟奶奶和阿姨說一下啊~~~~~~~
如果亞麻真的被拉進阿姨派了 說不定又可以有台壓好發了說>/////< ((雖然這也代表我又要開始噴雙倍的錢了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