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涼介為新劇辛苦減重 增田貴久吃太多遭其冷眼
發佈時間: 2015-08-17 15:30:06 | 來源: 中國網娛樂 | 作者: 燕宇飛 | 責任編輯: 燕宇飛



中國網娛樂8月17日訊 日本ORICON公信榜消息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組合Hey!Say!JUMP的成員山田涼介和同事務所前輩NEWS的增田貴久于本月16日參加了在東京都內舉行的日本電視臺24小時電視夏季慣例特別日劇《媽媽,我沒事》的試映發佈會。該單集特別日劇將於本月22日正式播出。由於飾演的角色高中生主人公佐佐木諒平在劇中要和病魔作鬥爭,山田涼介在拍攝過程中必須辛苦減重。如今拍攝已經正式殺青,在見面會上山田涼介報告表示已恢復原體重、非常健康。另外,在劇中飾演其兄長哲平的NEWS成員增田貴久還表示在旁邊看著不怎麼吃東西的山田覺得非常不容易、甚至有點可憐。

在拍攝過程中,山田涼介還為片場演職人員送上肉卷作為禮物,提到這一話題增田貴久便開始跟大家分享片場趣事,他開玩笑地説道,“飾演弟弟的山田由於角色需要不能吃自己帶到片場的肉卷,飾演女友的清水富美加為了拍好下一個重要場景所以不能吃味道大的肉卷,而我在旁邊吃了一個又一個根本聽不下來…雖然我也有在反省自己這樣會不會吃太多,但是還是覺得吃的時候遭到了來自山田的白眼對待。”而後輩山田連忙苦笑表示真的沒有冷眼看待前輩吃太多。

該劇以作家清水久美子的紀實小説為原案,描述了突患急性腦瘤的足球少年諒平和病魔抗爭的故事。在試映結束後,會場被感動的氣氛所包圍,甚至能聽到現場觀眾感動的啜泣聲,試映結束後登場的山田涼介笑著對觀眾表示“大家別擔心,我還好好地活著呢”,這種頑皮的一面引得會場再次盪漾起觀眾的笑聲。隨後,山田涼介還表示看到試映會上各位觀眾的反應讓他稍微安心了一點,畢竟是首次出演這種題材的電視劇他自己也感到非常不安,同時他還表示希望更多的觀眾可以在放送當日觀看該劇。另外,飾演諒平父親弘的赤井英和以及飾演諒平母親萌子的安田成美也出現在試映發佈會現場。





------------------------------------------------
不過我還是希望這人多接一點能不需要特意減肥的戲劇阿.....(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