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問候新浪網友 我愛你們中秋快樂
北京新浪網 (2014-09-07 16:16)


  新浪娛樂訊 日本藝人赤西仁於9月6日接受了新浪娛樂的獨家專訪,並用中文問候粉絲:“我是赤西仁,我愛你們。”聽說馬上就到中秋節了,赤西仁也為大家送上了中秋節的祝福。






-------------------------------------
剛看到影片了...
根本可愛爆!!!!
這奶爸到底是要萌死誰!!!!!!XDD

拿出一張“超級大張”的小抄來看就算了 還因為燈光太暗在那邊找燈光看那小抄!!
根本快笑死我XDDDDD
然後說到一半還自己在那邊 等等 不然就是自己害羞笑出來~
到底是想逼死誰!!!!!可愛到害我超HIGH~~XDDD


這奶爸到底哪時才能來台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