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38回09月08日

今天去參加了慶祝タッキー&翼的十週年紀念控

回想起Jr時期的時候
哎呀、超級開心阿

東京巨蛋真的是非常大呢
這是裡所當然的阿(笑)


真的是讓我獲得了很多的動力呢(笑)


我一定要在更加的努力阿
就算做很多的事情都會一直嫌不夠呢(笑)



我要好好背台詞了!!

YAHO~~







--------------------------------------------------
去看了拔拔的控了阿~~~

一定很開心呢!!!
哈哈哈~~~

加油加油!!!

我也會更加地努力的><
你要背台詞 我要被菜單= =///
(而且三天後就要驗收了....)

哀...
加油加油!!!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