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隔1年8個月出席活動 態度平淡惹記者不滿
2013-09-09 15:11:04


騰訊娛樂訊 (文/琳琅)重新開始演藝活動的歌手赤西仁於8月31號在日本琦玉參加了時尚秀“第17屆TokyoGirlsCollection”,這是他繼去年1月參加時尚秀之後闊別1年8個月出席活動,他對媒體的采訪並不熱情,讓記者很惱火。

參加活動時,赤西仁披露了新單曲Y WHAT’S UP?》。他還接受了《產經體育》等媒體采訪,他談到暫停活動時的想法,以及與黑木明紗結婚背後的秘密故事,他說:“希望能按照我的步調進展下去。”而且結束充電期間的赤西仁非常自信,打算盡全力發展演藝事業。

去年2月,赤西仁突然宣布與黑木明紗結婚,而且還是奉子成婚,事後纔向傑尼斯事務所報告,讓事務所很困擾,之後他就暫停活動,巡演和主演日劇等工作全部取消。赤西仁回憶那時說:“我不認為那是懲罰,我結婚後很幸福,並不是負面的事情。”

去年9月,赤西仁的女兒誕生,他為女兒換尿片,做炒面等料理,作為爸爸他過得很充實,對於女兒赤西仁笑著說:“她像我們兩個人。成為父親後有什麼改變?有了作為一個人的責任感,我還想再要一個孩子,不過還是一步步來吧。”

雖然不少男藝人為了留住女粉絲對於結婚的選擇非常慎重,但是赤西仁認為結婚很幸福,他說:“如果禁止戀愛,那這份工作我就不做了。”對於黑木明紗對復出的看法,赤西仁說:“我想她很開心,不過她也非常忙。明紗的魅力?那就是她很有自己的想法吧。”另外,赤西仁也知道粉絲們為他擔心,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他。

雖然是時隔1年8個月接受媒體采訪,但不管記者提出什麼問題,赤西仁的反應都很平淡,讓一直等活動結束到晚上十點多的媒體,以及電視臺采訪組很不高興。不過赤西仁對黑木明紗很體貼,今年夏天黑木明紗演舞臺劇時,赤西仁還常去現場看她,妻子為了家每天流汗工作,難怪被稱為賢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