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84回09月11日

今天天氣很熱呢

我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出去散步
還去了咖啡廳


因為是星期天
所以人很少可以很放鬆心情
能夠開始思考很多事情呢!!
一個人在咖啡廳的時候!(笑)

明天一個禮拜開始加油吧

明天再見!!








----------------------------------------------------
XDDD

很悠閒呢~!
不知道有沒有把書也拿到咖啡廳裡面看呢XD

加油加油!!

後天我也要開始加油了..

開學第一天就要因為什麼英文分級測驗讓我現在想到頭就頭痛XD
隔一天又要什麼體檢...抽血=口=
我的媽阿..我可以跳過這2件事媽((威~~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