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今天~~~

終於要去吃丸龜了!!!!!!!!!!!!!!!!!!!!!!!!!!!!XD

我想吃這家很久了阿~~~
丸龜製麵~~~~我來了~~~~~~~XD


結果因為聽說每天都會排隊到很長 基本上都很多人
所以我們一到台北就馬上奔市政府站的新光三越A8館 吃我們期待已久的丸龜製麵了!!!!!!!!!!!!!!!

initpintu_副本  
因為有很多種類的烏龍麵~~
選了好久 看到這個**烏龍麵(前面我忘了叫什麼XD)
因為我真心嚮往也超想吃 日劇裡都吃那種拿著碗吃的沾面!XXD
所以我就決定點了!!XD
意外的還蠻多人點的XD

因為旁邊有炸物~
從上上禮拜開始我就在那邊一直突然的好想吃炸蝦...所以那時看到丸龜有賣 我就整個超開心的!!!
結果該我們了之後 炸蝦剩下兩隻是怎樣!!!!!!!!!!!!!!我們有三個人啊!!!!!
聽朋友說因為前面都夾超多.....我本來想炸蝦吃到吐的說......Q_Q
雖然炸蝦一個35塊就是了((有貴到XD

不過我點的那沾面的烏龍麵是裡面最便宜的說XD
所以加起來沒很貴還吃很飽XD

然後重點是!!真的好好吃!!!!!!!!!!!!!!!!!!!!!!!!!!XD
他的烏龍麵很Q也很有嚼進感耶!!就整個超好吃的!!!!wwwww

然後吃完之後 因為我真的很想去買大泡芙吃!!!((上次3月時去拿KANA台控的票 結果朋友買了我沒買整個很後悔沒買 所以這次一定要買到XD

結果本想要買全家人的分...((3個
可是他竟然說不能離開冰箱一個小時....那我該怎麼辦Q_Q

所以只好先買一個在現場吃~然後家裡的話..後來發現可以線上訂 我就想說 之後再看吧XD

然後真的很大喔!!!!!!!!!!!
雖然一個50幾元XD
1239441_514895725257050_786410245_n  
他有鮮奶油口味跟臻果巧克力口味的~~我們都是吃巧克力的XD
朋友在吃的時候我真的有跟他的臉比一下 真的是跟臉一樣大啊!!我完全沒唬爛喔!!!XD
而且裡面的餡真的超~~~~滿的!!!!!!
剛開始吃我還真不知道該從哪下手XDD

不過我建議不太愛吃甜的可以吃鮮奶油吧?!(雖然我沒吃過鮮奶油XD)
因為巧克力的剛吃還好 吃到最後好甜又有點膩XD((可能真的太大餡又太多了XD
不過我們一致認同 真的很好吃唷!!!!!! 那一個50幾元..MA~~有物超所值拉~哈哈哈XD ((雖然基本上做那泡芙的成本也沒有這麼多錢 除非材料很高級?!XD
(不過如果有配飲料喝的話 其實巧克力也不會太甜拉~)因為本人沒點飲料XD ((可是有喝朋友的XD

 

然後吃飽喝足後就馬上衝去西門町了XDDD

結果整個總覺得有大半都在找路((被打XD
因為我想去86和巴黎草莓買眼線液和足膜等~~XDD

結果終於要用的東西都買完之後就開始衝去周邊店敗家了XD

然後3個路癡迷妹就在路上尋找H店= = 重點是還迷路找不到= =///
H店也太難找!?XD
所以最後只好放棄 只去J-SATR和203(?) ((诶?!應該是這名字八 熊熊給他忘記XD

我覺得J店姊姊很好呢~只是東西...真的“舊”很多..其他新的都要用訂的((本人我又懶得訂XD
然後 我們3個就在裡面跟姊姊大聊天然後在那邊耍自障?!哈哈哈哈XD
結果我就發現了阿拉西前陣子控的周邊...就是那個我最想要的製冰盒!!!!!!!!!!!!!!!!!!!!!!!!!!!!!!!!!!!!!!!!!!!!!!!!!!!!!!!!!!!!!!!Q_Q
我真的超~~~~想買!!!!!! 可是一個500元啊!!!!!!!!!!!!!!!!我哪下了了手Q_Q
((可是我現在好後悔我沒買~~~XD
然後後來我又發現了KIS MY的(好像是跟7-11合作的吧?!)巧克力~~~裡面還有附一張簽名卡~
1175726_514894775257145_2103734448_n  
可是..太P的簽名卡賣完了!!!!!!!!!!!!Q_Q
可是..又好想買XD 因為裡面有個巧克力罐的外觀是KISMY的臉 然後一盒又300...我就猶豫了一下就給他敗下去了XDD
不過我這盒裡面的簽名卡是NIKA跟千賀這對小情侶XD的簽名卡XDD

然後差不多這家結束後 我們就去203繼續敗?!XD
結果這家雖然生寫有新一滴滴可是還是沒有很新...所以只敗了這張XDD
身為裕涼CP的我怎可能不敗這張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只能說 到了這家我們整個變得超冷靜的= =///
MA~HIGH不起來我說真心話XDDD

不過我本來要敗這次LEADER設計的24H的T恤!!!!!!!!!!!!!!!!!!!!
因為某涼有穿去上24H所以我超想買!!XD
我只想買某涼穿的粉紅色.....結果悲劇的來了= =

全部的顏色都有就我的粉紅色沒貨是哪招!!!!!!!!!!!!!!!!!!!!!!!!!!!!!!!!!!!!!!!!!!!!!!!!!Q_Q
害我超難過的..........
一直在那邊糾結著我的粉紅色XD

結果這次的敗家之旅 我整個克制到一個爆點XD
我克制到我都嚇到了XD

因為這次不但去那些非官方店沒敗任何東西外~
去兩家周邊店竟然只各敗了一個東西 總共花不到500元~~~ ((想當初本人我只要每次去都是花上千塊起跳的那種~哈哈哈哈哈XD

你們說我是不是克制超多!!!!!!!!!!!!!!!!!!XDDD


((好啦~我承認因為東西都蠻舊的沒進新貨我也敗不了(攤)XD

 

 

MA~~~~~大概就醬~~結果全部弄完竟然都半夜1點了= =
好累=口=

我要來去睡覺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