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野友美AKB48毕业和高桥南含泪拥抱

2013年08月28日14:14

            

板野友美和高桥南含泪拥抱
板野友美和高桥南含泪拥抱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本月27日板野友美在位于东京秋叶原的AKB剧场,举办了离开所属团体AKB48的毕业演唱会,并和同期的高桥南含泪拥抱。

  高桥南开玩笑说:“我也要赶紧想想我的时机了,因为阿友剩下来的东西都被后辈们吸收了。”板野友美则说,“高南也在选择自己的毕业时机,今后我们的关系也会一直好下去。”

  25如板野友美在AKB48东京巨蛋演唱会的舞台上举办了“毕业典礼”,27日则回到了AKB48的起点AKB48剧场,迎接自己还是AKB48成员的最后演出,感慨万千的她忍不住热泪盈眶。除了大岛优子率领的K队成员以外,和她同属第一期的高桥南、小岛阳菜、峰岸南,以及渡边麻友、柏木由纪、横山由依、指原莉乃、岛崎遥香、宫泽佐江也都到场。

  小岛阳菜表示:“早知这一刻会到来,恭喜你!”并在全场一片沸腾中又说,“这一刻充满了一起时候的回忆。”随即露出回忆的笑容称,“因为是这种关系所以我们很要好,筱田麻里子毕业的时候我们都率先到了后台。”

  板野友美毕业后,其在AKB48的同期只剩下高桥南和峰岸南了,对此小岛阳菜表示:“如果我毕业的话,就没有压倒性的华丽了。希望阿友也要来。”

  受命为4队队长重新出发的峰岸南泪光闪闪地说:“同期决定毕业,新的明星线树立了起来。感觉有些不安,不过今后要把东西都教给后辈,还会重逢,很期待。”板野友美也温柔送上祝福,“明明比我小却很成熟更周到。这样的阿友给了后辈很好的指导。我们彼此加油。”

  高桥南则开玩笑说没有什么深入话题和板野友美说了:“我真的好喜欢你。阿友不在了同期只剩下三个了,同龄的更是一个也没有了,真的很寂寞。前田敦子不在了,麻里子也决定了。送行真的很艰辛,我也希望能尽早毕业了。看到你站在这作为起点的剧场而送行真好。”

  高桥南还吐槽板野友美:“很容易就能瞬间解开误会,很酷。但是很爱哭、爱唠叨、天然呆、喜欢恶作剧。”听到这番话的板野友美害羞地笑了起来说,“在我记忆里一直有高南的存在。今后没有高南在身边会觉得很寂寞,不过也希望你能为后辈们做出一条道路。”

  板野友美单飞后,AKB48中她的同期只剩下三人了,高桥南也说要找合适的时间毕业了。对于自己的单飞,板野友美感动含泪强调:“会更加朝着梦想继续前进。”(布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