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71回11月02日

昨天前天都在看PV

學到一些東西
頭腦裡也出現了好的點子


都記下來囉(笑)

突然出現在腦子裡的東西
如果不馬上給記下來的話馬上就會忘記了唷!



20121102  







--------------------------------------
期待你的新創作>/////<


不過真的呢~~
突然想到的東西 如果不趕快記下來真的會不見阿= =///
尤其是像我這種笨腦袋XD


我今天才熊熊想到 我好像忘了什麼事....
結果....我終於想到了!!!我忘記把圖貼上來了((被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