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太郎下月率娃娃團獻唱
2009-11-3

「Johnny Jr.」成員森本慎太郎於本月一日出席新片《雪王子》的宣傳活動,同時宣布會與組合「雪王子合唱團」合作,為電影唱主題曲。

平均年齡10.5歲

組合由十一人組成,平均年齡只得十點五歲,比七月時中山優馬的「w/B.I.Shadow」的十四點六歲要年輕得多,成為尊尼史上最年輕的組合。

組合將於下月二日穿上禮服披露新曲《雪王子》。率領這隊「兒童合唱團」的慎太郎笑謂,全個組合的成員都是小孩,希望能在唱歌跳舞方面多加訓練。





----------------------------
整個很恭喜呢XDD
小樹和大塚祐哉((這2個可愛的小孩 ((威!!XDDD

我很愛慎太郎的歌聲呢!!
整個很乾淨很明亮 唱起歌來整個好好聽XD

這些小孩加油呢!!!XDD


(以下是小聲說秘密時間XD)
我整個覺得後面有個高高瘦瘦白白的小孩
我不清楚他是誰 可是他給我好大的印象XDD
因為他每次唱歌跳舞時 眼睛都要瞇瞇的XDD
感覺好像近視很深 看不到前面的樣子 ((被打XDD
整個...認真拉XDDD

自從祐哉剛進J家 整個對他超愛不釋手 哈哈哈
他整個超小的!!小小孩一個>///< ((威!!矜持一點XDD
然後穿起長袖的衣服 整個超像小孩穿大人的衣服一樣
超可愛的>//////< XDDD
整個唱Bitter Moon 的時候
這孩子拿指揮棒這樣輝 害我整個炸掉XDD
也學他這樣輝 ((整個像媽媽再看兒子XDD
((這女人整個提到這孩子就變興奮了 哈哈哈

這孩子以後有前途拉!!!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