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原俊彥掌上明珠承衣缽 愛女揪團闖歌壇

2012年07月21日
 

        日本80年代資深偶像田原俊彥的18歲愛女綾乃美花,去年出道成為寫真女星,日前她繼承老爸衣缽,與參加漫畫周刊《雜誌小姐》選拔的秋月三佳、朝倉由舞合體發片,新歌上網開放下載,點閱次數已突破16萬次,綾乃美花未來能否超越老爸的演藝成就,有待觀察。

田原俊彥80年代隸屬傑尼斯經紀公司,人氣銳不可當,還和同期的松田聖子被塑造成螢幕情侶;1994年他與模特兒向井田彩子奉子閃婚單飛發展,加上態度高傲惹惱媒體,自此遭傑尼斯打壓,重挫人氣。
他的長女綾乃美花4年前加盟竹內結子等人所屬的「星塵經紀」,後來入選漫畫周刊《雜誌小姐》複賽前15名,星二代身分才曝光。
日本明星第二代接力出道,70年代傳奇偶像山口百惠的長子三浦祐太朗之前先組團唱歌,樂團暫停活動後,目前暫時改朝舞台劇發展。

聖子女兒仿效星媽

80年代人氣偶像松田聖子的獨生女神田沙也加,11年前仿效星媽聖子唱歌當偶像,但成績遠不如預期。綾乃美花如今以少女偶像團體初試啼聲,市場反應有待觀察,星爸媽的光環,多少也成為這些「星」鮮人的壓力。

 

 

 

 

 

-------------------------------------------------------

我對這篇唯一最大的興趣就是~

他圖片裡介紹的~
裕太....我還想說 诶?! 看到父母那欄時 大大的確定了~就是小太子阿~~~~~(哭奔) XD

我超想他的說XDD
5月另組那團體復出...可是我只有之前看到過照片..
我來去找一下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