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優馬出道曲獲佳績 奪ORICON榜初登場第一位

「中山優馬與B.I.Shadow」的出道曲《惡魔之戀》在最新的ORICON銷量榜獲得了初登場第一的佳績。該組合以平均年齡14.4歲刷新了出道曲ORICON初登場冠軍的最年少記錄。
中山優馬是傑尼斯力捧的新人,《惡魔之戀》是他主演的電視劇《吸血鬼男孩》的主題曲。優馬表示:「這是我的出道曲,心中很忐忑,特別在意排行榜的名次。根本沒想到能夠拿到第一,真是非常高興。」






---------------------------------------------
=00=+++
要不是那屎老頭把涼介和知念拉進去
他會得第一媽= =

有種就自己出= =+++++++++++++++++++++++++
(整個意見很深= =)

屎老頭= =
如果你覺得那位u馬 你真的很溺愛過頭的話
那請讓他個人發= =++++
(踹)

(如果各位u馬飯看到我打的這篇 請不要激動= = 因為是那屎老頭逼我的= =+++)
想當初我對這小孩完全沒意見的說= =+++
要不是那屎老頭來這招= = 我也不會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