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53回12月22日

晚上好!!!

今天早上開始就一直在拍攝外景
好冷!!
可是在這麼寒冷的早上喝的咖啡好好喝呢

然後在休息空閒時看了時裝雜誌
裡面有很多很帥氣的外套啊!!
馬上激起了我的購物慾了
真是個久違的購物慾呢!(笑)


因為今天工作很早就結束了
所以現在我要去健身房了

還有
昨天發行的我的演唱會DVD
裡面附送了聖誕禮物了唷
請期待啊!!









-----------------------------------------------
拍戲加油啊!!!!

我每次看到那些雜誌也整個超想買的XD
看時裝雜誌真的會馬上就激起自己的購物慾了呢XD


是說...前天本人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

我懷疑是今年被J家這麼的一直打擊
害我整個腦子受了大重傷的關係

導致前天 依突然驚到 诶!!明天就是DVD發行日了!!
好開心啊~~我訂的DVD終於要來了

結果整個很HIGH的去FB打了 說 終於發行了啊!!我要拿到DVD~~~
資料夾>///<


結果..被一個p飯回說 你是訂台壓吧 台灣要1月份才會發行唷


我整個...(馬上心理從天堂掉到地獄XD)


突然想到!!
阿X(消音XD) 對吼!!!!
我都訂了這麼多年了
我怎麼忘記這麼重要的事情了= =///

害我還白開心一場= =///


整個超丟臉的!!!!!!!!!!!!!!!!!!!!!!!!!!!!!!!!


哈哈哈哈哈~~~~~~
都是他拉~~((p醬:威!!不要怪到我身上!!


哈哈哈XDDD


整個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啊XDD

 

今年真的對我打擊太大了XD
導致我腦子負荷不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