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個影片是KT在JNET的視屏
看完後整個有HIGH到XD

清唱勇氣之花阿~~~~
>///////////////<

也太好聽了八!!!!!!!!!!!!!!!!!!!!!!!!!!
整個在想..下次來台開控時也開一小段的清唱環節好不好~~>//<
哈哈XD


這不是重點XD

重點是!!

越想越不對...
這是官網的巴 為什麼每天都會去逛官網都沒看到勒!!!

本想說 算了應該只有KT巴XD
就整個沒多想了

結果....
剛剛不小心逛到了一個地方...完全的給我解答了= =///
害我都傻眼了XDD


那個貌似是「Marching J」募金活動的影片
然後
以下是網址
https://secure.johnnys-net.jp/marchingj/
一進去看到好多團體就好開心的先點近藤大前輩的來看
結果...竟然要錢=口=!!!
怎麼回事?!

結果跳出來看他解釋 才發現...
原來這個節目是要付315日元的
如果付了就可以無限制的看30天
然後付的315日元中會抽出200日元捐給大地震的災民們

本想說那也沒關係 付就付巴~~~~

結果...貌似好像只能用信用卡....(晴天霹靂)
((可是好像不是每個信用卡都可以用的樣子?!

我倒了= =///

而且不是只要付315日元就能看全部喔!
是看一個團體的影片就付315日元
((那我要看全部人的 是要付多少阿=口=!!!

不過說這麼多.....我還是變不出一張能用的信用卡><

唉~~~(無奈滾.....)



可是可是...好想看阿!!
因為感覺每一個的都有驚喜每一個都好棒阿!!!!!!




(哭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