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原來是美男》將播 玉森翻唱張根碩名曲

 搜狐娛樂訊 (舍人/文)近來在日本掀起新一輪韓流熱潮的張根碩的出世作《原來是美男》被TBS電視台翻拍(7月15日晚10點開播),7月6日,該劇組在東京都內舉行記者發表會。劇中的搖滾樂隊成員瀧本美織、Kis-My-Ft2的玉森裕太、藤谷太輔和Hey!Say!JUMP的八乙女光等13名演員出席了該發表會。

  原版張根碩出演的天才吉他手由玉森重新演繹,他興致勃勃地表示“希望可以創造一個IKEMAN的時代”。這四人組成的樂隊將會翻唱張根碩在劇中的名曲(日文版)。當天現場還來了大批的粉絲,尖叫聲不斷。除了幾位主演,AKB48的小陽菜、TANOSHIGO、片瀨那奈、井森美幸、柳澤慎吾和高政伸等人也出席了記者會。




************************************
《原來是美男》發布會 小島陽菜調皮宣傳引發笑


  搜狐娛樂訊 (aya/文)6日,日劇版《原來是美男》(TBS電視台,15日起開始播出)在東京涉谷LIVE會場SHIBUYA AX舉辦了制作發布記者會,主演瀧本美織(主演NHK清晨小說連續劇《鐵板》)等13人出席了記者會。劇中飾演外表清純、城府卻很深的清純派偶像NANA的小島陽菜說:“已經很久沒有出演過AKB48外的電視劇了。這一次要飾演一個壞女人。會以讓大家都討厭我為目標好好努力的。”在表達過決心後,她開玩笑地說:“就算是討厭我,也請大家不要討厭《原來是美男》。”這句台詞是6月舉辦的AKB48總決選中獲得第一名的前田敦子(主演日劇《Q10》)在台上說過的獲獎感言。小島陽菜的調皮“盜用”引來記者會現場一片笑聲。

  日劇《原來是美男》翻拍自張根碩主演的同名人氣偶像韓劇,講述了生長在孤兒院、以成為修道院修女為目標的櫻庭美子(瀧本美織 飾),代替雙胞胎哥哥美男加入超人氣偶像團體“A.N.JELL”的故事。

  劇中飾演男主角桂木廉的Kis-My-Ft2成員玉森裕太(出演日劇《請一定要幸福》)說:“別人說我好像不是很愛生氣,所以希望大家能在劇中看到我的另一面。”另外他仿佛已經完全進入角色似地自大地說:“允許大家喜歡上我!”

  飾演日版《原來是美男》原創角色的搞笑藝人樂信吾說:“我飾演的角色是給美男和廉君添亂的,希望能演得很可愛。”

  日劇《原來是美男》每周二東京時間晚10時播出。15日晚9時播出首集,首集是2小時30分的特別版。




******************************
小嶋陽菜暗窒前田
【明報專訊】

AKB48成員小嶋陽菜在TBS重拍韓劇《原來是美男》中飾演人前甜美,骨子裏卻是機心甚重的偶像Nana,前天在新劇記者會說:「希望看罷我的演出,能令大家都討厭我。」更借用隊友前田敦子上月在人氣總選舉上奪魁後的「名句」:「就算是討厭我,請大家不要討厭《原來是美男》。」令全場爆笑。至於扮演張根碩角色的日本組合Kis-My-Ft2成員玉森裕太,則用角色的口頭襌說:「我允許大家喜歡我。」另一主角Hey!Say!JUMP成員八乙女光,被問到有關未成年食煙而被雪藏的隊友森本龍太郎,表示無可奉告,只望努力演好角色。

另一方面,江角真紀子濶別4年再演日本電視台新劇Bull Doctor,前天首播錄得13.9%平均收視率,算是不過不失。




-------------------------------------
>//////////////////<

好想趕快看到這部阿~~~~~~~>/////<

那些記者真是的= =
幹麻突然問到龍太郎的事情阿=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