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日本角逐奧斯卡 《誰來守護我》9日上映
【7/6 15:53】

日前榮獲蒙特婁影展最佳劇本獎的《誰來守護我》(Nobody to Watch over Me),將代表日本角逐2010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由日本奧斯卡影帝佐藤浩市和國民美少女志田未來主演的《誰來守護我》(Nobody to Watch over Me),日前榮獲蒙特婁影展最佳劇本獎,更將代表日本角逐2010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將在9日上映。

《誰來守護我》是由《大搜查線》王牌編劇君塚良一親執導筒全力打造的社會劇情片,片中飾演殺人嫌犯妹妹的志田未來,在近期高收視率日劇《莎拉公主》與《14歲小媽媽》中的演出已備受哈日影迷的肯定,也讓年僅15歲的志田未來為自己抱回日本奧斯卡年度最佳新人獎。

《誰來守護我》在日本總票房突破2億800萬元台幣大關,將這部扣人心弦的作品一舉推上此類片型的極致巔峰。志田未來在片中和奉命保護她的警官佐藤浩市有多場對手戲,展現成熟突破的演技,為了演出目睹母親因為受不了社會輿論撻伐而自殺的崩潰,還差點罹患憂鬱症,就連日本奧斯卡影帝佐藤浩市也對她的演技和敬業更是稱讚不已。

《誰來守護我》描述船村一家是個典型而平凡的日本家庭,某天下午警察卻突然闖入他們位於東京市郊的住宅,逮捕了涉嫌謀殺的18歲長子船村直人,而他的父母與妹妹的平靜生活也在同一時刻瞬間崩解。






---------------------------------
9號上映喔!!!XDD
這部真的超級好看的呢=v=

我那時邊看邊決得 是他哥犯罪 為什麼卻讓家人受苦
為什麼身為他妹妹卻不能過個跟平常人的生活
因為犯罪的哥哥 她也必須承擔那個錯

真的覺得很不公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