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藤谷太輔與北山宏光:無法享受自己的作品

傑尼斯Kis-My-Ft2出身的藤谷太輔與北山宏光,在校園劇《美NO.1》中首次合作,扮演不良高中生,成為備受注目的帥哥二人組。

  藤谷太輔:

  Q1:第一次買的是誰的CD?

  “是什麼呢……,完全不記得了呢。啊!是GLAY的《誘惑》。這首歌當時是和《SOUL LOVE》兩張一同發售的,是綠色的封面。我聽的次數太多了,可能現在已經播不出來了。”

  Q2:最近喜歡的藝人是?

  “Lady GAGA很帥氣呢。她說過‘因為有反對意見我反而會更有干勁。對我所做的事情完全拒絕的人才更寂寞呢’。她很明白自己要做些什麼。明明和我差不多年紀,但卻能夠如此影響世界,這讓我很受衝擊呢。”

  北山宏光:

  Q1:第一次買的是誰的CD?

  “MATCHY桑(近藤真彥)的《MIDNIGHT SHUFFLE》。我進事務所後第一次唱的也就是這首歌,感覺很有緣分呢。前段時間在LIVE上也演唱了近藤桑的《ZANBARA》,還拿到了簽名CD。自己感覺這完全是羈絆呢(笑)。這首歌的存在感真的很重。”

  Q2:最近喜歡的藝人是?

  “最近很喜歡UVERworld。要是用一句話來說他們的魅力,那就是‘我!’這種感覺。歌詞給人的感覺也是,明明可以更加簡潔的替換成別的語言,但他們就是有本事將長長的句子放入歌曲當中。很能讓人移入感情獲得共鳴。”

  ——在制作發布會上,藤谷君說過“並沒有特別揣摩角色”,這句話很讓人印像深刻呢。

  藤谷:最初扮演和真這個角色的人就是我,這之前並沒有人扮演過和真,所以我決定用自己扮演的和真去一決勝負。

  ——北山君還是首次出演電視劇呢?

  北山:這次出演日劇有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體驗,不過我也體會到了出演影片的樂趣。每一次每一次的學習,相信都會對我的成長有幫助。

  ——你們彼此有就演技互相商量嗎?

  藤谷:在正式開拍的時候,都要進行好幾次彩排。我們會討論彩排中遇到的一些問題。在各自看完劇本後,會在片場交換意見,談談彼此的感想等等。如果我們之間意見相差太多的話,就會互相詢問“誒?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呢?”

  ——現在你們兩人之間的主要話題是不是都是圍繞這部劇呢?

  北山:不光是我們兩個人,我們學生5人組總是談論這個話題呢。完全沒有什麼營養(笑),簡直就像真正上學一樣。

  藤谷:是的呢,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這樣覺得了(笑)。

  ——劇中學生們之間關系也很好呢(笑)。

  藤谷:打個比方吧,如果是高二學生的話,那麼大家就最少一起學習了一兩年時間。要是我們平時不交流的話,那麼拍出來的效果就會讓我們的關系看著很假。我們幾人都意識到了這一點,大家也是齊心要做好一部作品的。

  ——談到學校,北山君應該很久沒有穿過制服呢。

  北山:不光是我吧,大家應該都很久沒穿了吧。

  ——藤谷君在《百識王》中有穿過制服吧。

  藤谷:是的呢,經常會穿的呢。

  北山:也對,不過我現在也因為工作開始穿制服了哦。每天有一大半時間都穿制服,現在覺得自己穿制服是很理所應當的事情呢。

  ——周圍對你穿制服有什麼評價呢?

  北山:大家都對我說“還是很不錯嘛”,所以我也開始覺得自己“還不錯”了(笑)。

  藤谷:很多朋友跟我聯系說“有看劇”哦,這點真的讓我很開心。不過關於我的制服,倒沒人提到呢。

  ——順便問一句,你們看了第一集嗎?

  藤谷、北山:看了!

  ——通過電視畫面再次看自己的演技,你們有什麼感想呢?

  藤谷:雖然在片場我們會每一個鏡頭的檢查,不過實時觀看最後完成的作品,還是有種完全不同的感覺呢。很激動!

  北山:很不可思議的感覺呢。能夠在電視上看到自己的演技,這件事本身就很了不起了。

  藤谷:不過我們很難以一名普通觀眾的眼光、客觀的評價自己的作品。

  北山:應該說是很難沉浸到故事當中,無法“享受”作品。一邊看會一邊想,這場戲要是這樣演就更好之類的。而且看到播出的作品,會更好的理解導演的話。第一次看,和第二次、第三次觀看,注意到的事情感受到的部分都會完全不同。這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學習。

  “《FIRE BEAT》是我們一直珍藏的歌曲,根本沒想到會被當作這部劇的片頭曲”——藤谷

  “在給前輩們伴舞的時候,我們也總是會想‘總有一天要讓大家看到我們’!”——北山

  ——這次的片頭曲是將Kis-My-Ft2的《FIRE BEAT》重新編曲為《No.1~FIRE BEAT》使用了呢。

  北山:一開始是說“這首歌可能會在片中播出,總之大家先這麼唱”。後來在制作發布會現場也播了這首歌,香裡奈桑問我們“這是片頭曲吧?”時,我們才知道原來已經當作片頭曲了(笑)。

  藤谷:根本沒人告訴我們這個消息(笑)。

  ——你們是和到制作發布會的媒體一起知道這個消息的嗎?

  北山:說不定我們比各位記者知道的還晚呢(笑)。我們一直以來演唱的歌曲,能夠讓更多不知道Kis-My-Ft2的觀眾們聽到,真的很開心。而且這部作品還是我們兩人參加的作品,更是機會難得。

  藤谷:《FIRE BEAT》是我們一直珍藏的歌曲,根本沒想到會被當作這部劇的片頭曲。雖然歌詞有了一些改動,不過《FIRE BEAT》的曲調無論怎麼改編都沒問題。所以我想,喜歡《FIRE BEAT》這首歌的人,也一定會喜歡這次的新歌。

  ——這本雜志發售的時候,大家在三大城市舉行的LIVE巡演“遇見Kis-My-Ft2 deShow vol.3”應該已經結束了吧。這次巡演對兩位的意義應該也是十分重大吧。

  藤谷:大阪、名古屋的演唱會上,已經播過了這部劇的相關影像。所以東京的演唱會上可能會穿著制服登場?

  北山:因為是在本劇播出時舉辦的巡演,所以能夠更加貼近的感受到觀眾們對這部劇的感想。我們非常期待聽到大家的感想呢,

  藤谷:不過說到底,這畢竟是Kis-My-Ft2的演唱會,我們也會努力讓歌迷們覺得我們7人的表演很開心。

  北山:是的,Kis-My-Ft2不光只有我們兩人,而是7人的團體呢。雖然不需要團結一致什麼的,但這樣的時期也是對我們的一次考驗。所以本次的LIVE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

  ——這次的作品,很有可能是你們兩位今後事業飛躍的轉折點呢。

  藤谷:我相信不光是我們兩人,我們Kis-My-Ft2七個人應該都有這個感覺。只有抓住“現在”才行!

  ——請談談你們對這次機會的想法吧。

  北山:是什麼呢……我是那種容易將想法深藏心底的人呢(笑)。

  ——那你的內心是……

  北山:我只能說,現在必須要將自己一直做過的事情、積累的經驗全部表現出來才行。應該怎麼說呢……在給前輩們伴舞的時候,我們也總是會想‘總有一天要讓大家看到我們’!因為不這樣想的話,根本就堅持不到現在。所以我們現在不想考慮將來的事情,只要現在足夠燃燒就行了……已經做好燃盡為灰的覺悟了!

  ——一直支持你們的粉絲也很是期待呢。

  藤谷:平時雖然不會說這些話,但真的很想對一直應援著我們的粉絲說,真的讓大家久等、讓大家擔心了。所以為了這些粉絲們……可以算是提前報恩吧,這部劇應該能夠很好的展現出“眼下”的我們。為了粉絲們,我們會努力抓住這次好機會。


















---------------------------------------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