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
該每週二更新的吧~
讓人等多久啊~
無法相見的時間據說能讓愛滋長(←ps:見註)~但、是、
真是的
這麼想著的、在手機那一側的你
我已經好好的訓過龜梨一頓了
非常對不起
KARA的
「對、對不起」
這樣子
因為手機訊號好像有點不良嘛…
講了這些藉口
我會放照片的因此請寬宏大量!
怎麼說啊,天氣能不能變得令人舒爽一點呢~
順便一提最近的我是,在做著心情很舒爽的行動去了沖繩、打了棒球(見照片)、做了演唱會的事前討論、拍攝了「○○○生(金八老師)」、去了宮崎縣、做了訪問、做了彩排、拍攝了CM、檢查「龜相機」的原稿文字………
24歲的最後階段充滿高潮向前衝~的感覺
今天是,Going
讓我做了很驚人的事。而其結果是
內容像這樣子
敬請期待
那麼,晚上見囉
PS,讓大家久等很抱歉!


註:「逢えない時間が愛そだてるのさ」,出自1974年鄉廣美的單曲「よろしく哀愁」










轉至~愛之絆~


------------------------------------
終於又該你了阿~~~

你撒嬌的勒XDDD

所以你也有拍金八老師阿!!!!((我還以為之前看是以為你以前的拍的那個DVD出了 可是沒拍現在的這樣呢= =///
好期待阿~~~XD


卡咩也很忙呢~~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