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我是中丸雄一

昨天去看了赤西的演出「友&仁」

公演持續了約2個小時半
選的都是他本人喜歡的歌曲

整場演出都充滿著精心設計的表演
完全不會有厭膩感
這樣的內容不管是誰都會覺得滿足吧!!

去看之前本來打算要作為KAT-TUN的一員指出他自我滿足的地方
不知不覺間也是滿足而歸

回來的時候還拿到了泡泡糖

謝謝!!

然後關於「中丸日記」
今天想說一件事

其實我念中學的時候很喜歡一個某遊戲軟體

即使是現在
也是不斷更新內容重新再發售的熱門作品
非常巧妙的故事和構成
令當時還是中學生的我深受感動

可以說對我的人格形成也產生了影響
因此
有句話一直都在「中丸日記」上出現

那就是
一直在文末出現的「咖鏘,TU-TU-TU-」

這是主人公和父親打電話時最後說的話
於是帶著敬意用了這句話

另外使用「掰-掰-」也是有原因的

那是受到某款延續了二十年
完成度高有著嶄新構思的遊戲軟體的影響

該軟體製作的相關文章中
對話的最後就是「掰-掰-」

雖然覺得聊太多遊戲的話會不受女性歡迎
但是如果今後能把一些在外面不能說的話都放在「中丸日記」上消化掉就好了

那麼
今天(週三)
24點08分開始
播出的「Cartoon KAT-TUN」

冬季約會法則的後半段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被播出
我和上田兩個表演了雙簧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
也瞭解到其中的不易之處
請務必收看


掰-掰-
咖鏘,TU-TU-TU-



------------------------------------------
去看了仁的控阿XD
很精采阿~~
老頭~~麻煩把他發成DVD 給我們看八~~~XDDD
我也好想看XDD
這傢伙在控上還給我吸煙XDD

丸子~
原來你最後那2句是這樣來的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