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6回01月12日

每天除了排練還是排練

薩德已經到第3幕的前半了唷
好快呀~

共演者全都是非常有實力的演員
所以我要拼命的追趕他們呀

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

以這樣的精神一鼓勁地把台詞念出來


最近在家裡看SMAP的演唱會錄影帶來提振精神


我要成為ONLY ONE!! ((這男人在聽SMAP的「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XDD




言歸正傳

新年的一開始
就有一個好消息要向大家報告





生田斗真!!




獲得了KINEMA旬報新人獎!!!!!
非~常的感謝!!


能得到這一個權威獎項
真的很高興很自豪
作為電影的一年級生走出了一個最好的開端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自己站在Johnny's事務所中史無前例的立場上走到現在
我想大家可能也有過『生田的位置到底在哪裡??』這樣忐忑不安的心情
可能實際現在也還會有這樣的心情…..

現在這樣的被真正的電影人認可
獲得了能以實物留下的成果

大家能稍微的...挺起胸膛了吧?我想!!


在這一層意義上來說
也真的是獲得了一個非常有意義、非常有價值的獎項





那麼
今天要慶祝!
大家要吃红豆飯!
我不太喜歡
所以就不吃了呀!!

明天起也要加油!

拼命地去做了後
雖然不知道會是什麼
但總會留下一些什麼東西的吧!!

然而在不知不覺中這些東西就會成為有一天能夠獲得巨大果實的力量唷
一定!!


みつを




錯了!!



とうま











------------------------------------------------------
首先 先大恭喜 TOMA得獎阿!!!!!!!!!!!!
這對你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肯定呢!!!
真的很開心阿!!!!


你的努力一直都被大家所看到的
對我來說 你真的很棒!

默默的承受一些痛苦委屈的你 一直不怕困難的勇往前進
不管怎樣永不服輸的個性真的跟你的親友P醬很像阿

努力總會有成果的!!!!


你這句“大家能稍微的...挺起胸膛了吧?我想!!”
我一定要反駁一下

我想對你的飯來說
不管是哪時候 都能夠挺起胸膛說自己愛的人就是生田斗真巴!!!
就算是以前剛出道在前輩們後面伴舞的你
還是在一直努力 永遠把微笑開心帶給大家的你
更是現在家喻戶曉(?)的你XD

不管是哪個時期的你 只要身為你的這些愛你的粉絲們 都能夠會很驕傲的大聲說出自己最愛人的是生田斗真的!!!!!!


我是這麼相信著的!!


不管是哪個男人 我想 只要你們開心的笑著 一切健健康康 順順利利 就是對我們粉絲來說最開心最幸福的一件事情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