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超煩的~所有的是竟然都可以擠在這禮拜!

星期二也就是今天,MS今天有HAY!SAY!JUMP,我一定要看涼介啦~一定要把他給拍下來,
星期日我真的很難過很氣我自己,因為好不容易把涼介說話的樣子和唱歌都路下來了,可是就因為拍到一半記憶卡竟然給我這時候滿了,害我整個人很荒!
結果看完HAY!SAY!JUMP唱完的時候趕快去房間把相片之前的東西快點刪掉,結果一不小心竟然也把我剛剛才錄好的也一起刪掉了(哭),我整個人超難過的,一直哭阿~~
所以今天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把他錄起來才行!

星期三、四兩天又要段考,整個就是很緊張,希望這一次也能像上次一樣好,這樣就好了!(祈禱)

星期六就要抽獎了~希望能抽到我(祈禱),我真的好想好想要那個贈品!拜託,老天讓我抽到吧~


明後天,唉~我們一起甘芭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