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高野恭平!!

今天
晚上十點的連續劇「完美小姐進化論」就要開始播出了喔!!

所以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就是記得要給我看喔!!

雖然是有點粗暴的我
但是我會以這樣的感覺開始連載下去的

すんっ

請這樣“叫”

阿!!
漢字錯了

喔呦呦~~

請這樣“唸”

先這樣
那就十點見了~~



噗咻-




-----------------------------------------
XDDD
終於要播了阿!!!!
我在等著字幕檔的出現XDD ((威~XD

卡咩!!拍戲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