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0回01月16日

現在在南國
為了CM的拍攝
member大家一起來的喔

在只穿T恤衫一件就可以度過的國家

等CM的情報可以說的時候再做報告唷


巡演結束
旅行氣氛中的工作


昨天我和山P因為結束的時間一樣
一起去買了東西


我一直想要買項鍊
山P陪著我一起去找喔


有囉!

我喜歡的感覺的項鍊

山P也中意
所以兩人買了一樣的


櫃台付帳時

山P
『小山,項鍊戴同樣的不會覺得不好嗎?』

小山
『诶?不會啊!不是很好嗎?』


就這樣啦
買了喔


然後後來和massu會合
三人閒逛的買了東西


今天是拍攝第二天

眼前有蜥蜴
shige把牠抓起
向我追來(泣)


我和massu因為對這相當沒轍
全力的逃走(泣)

不要這樣呀(泣)

shige好煩喔

---------------------------------------------------------------------------------------------------------------------
看完笑翻~哈哈哈哈
西給好幼稚((笑倒
(竟然可以想像的到當時西給的搞笑表情~哈哈哈哈)

((西給整完阿慶和麻蘇一定在竊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