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61回08月10日

早晚好!

我今天去參加「笑笑也可以」了!
我頭一次在telephone shocking的環節里和TAMORI桑聊天。
時間真是轉瞬而逝!
聊得相當愉快。

還有,我收到了很多花和電報
送花和發電報給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喲
我很高興喲!

換個話題
我今天遇到了一股發出相當好聞味道的氣體
買來不到三秒鐘就從袋子裡出來發散出去了(笑)






------------------------------------
好聞的味道?!
難道你又買了香水???
(好像也不對= =///)
食物???
(好像有可能XDD)

妳這傢伙不要給我裝神秘XDD
好想知道是什麼(扭XD) ←扭屁XD


轉至~NEWS國際非官方歌迷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