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山下智久!

今天要播《Buzzer Beat~末路英豪~》的第五集!

為了讓大家看我每周都會發來Mail(笑)



上一集在直輝目睹了菜月的出詭現場結束了。




他會怎麼做呢
如果有這種想法的話就會很有意思了(笑)

直輝和菜月關係以及菜月和代代木的關係纠缠不清
感覺不错嘛


我也還没看呢
好期待啊!


請一定要收看哦!!!^ ^






------------------------------------
我再說一次...
我這些日記都是用腦力回覆他們才買來的
我希望大家不要轉 還有不要看完就關
請看完留下你的感想!!

這篇我本想直接用密碼

我看大家誠意(因為我真的說很多遍 希望大家不要做個幽靈= =)
如果再像之前一樣的話
我所貼的日記就會採取嚴格方式執行 不會再開放 而是用好友或密碼或其他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