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23回03月16日

最近我丟暸東西



在計程車上







....手機









為什麼?







我一點也不著急(笑)









我好像都不怎ㄇ會著急似的






丟錢包時

也不著急(笑)




總有一種會找回來的感覺










實際上

還真找回來暸!(笑)




以上








Lucky的我的小記



-----------------------------------------
你這傢伙很愛嚇我捏= =///
剛看到你手機不見....嚇死我(害我整個慌了>3<)
還好找回來了= =//
(真是幸運阿!!少爺XDD)


轉至~小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