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愛台語喊鬱卒 5千人高潮
2008年10月06日

我的中文不好,不要笑我哦!

台北開唱
日本「可愛教主」大塚愛昨晚首度在台大體育館開唱,近5000張門票全部售完,粗估進帳1300萬元台幣。雖然中場忘詞,但她為兩首日文曲《星象儀》、《朋友戰隊》填入中文歌詞,誠意和台味十足的演出,獲得熱烈掌聲!
她昨預定晚上7時30分於台大體育館舉辦「Love is born 5周年紀念演唱會」,延遲10分開演,穿著黑色連身褲裝的她,從舞台上的地球儀大氣球中爆破而出,以輕快的《火箭帆布鞋》揭開序幕。表演3曲後,她大秀苦練多時的中文:「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演唱會,我的中文不好,不要笑我哦!大家聽得懂嗎?」
中場演唱《向日葵》時,她一連忘詞凸槌兩次,不停地摸頭傻笑;她擔心再唱錯,衝到後台拿歌詞看個仔細。她為《星象儀》填了中文歌詞:「鬱卒的時候別耍孤僻,別忘了我在這裡,隨時隨地,我等你。」「鬱卒」兩字還以台語發音,台味十足。
她一會兒與舞者們跳逗趣舞蹈,一會兒又變身優雅淑女彈奏鋼琴,唱完第2首安可曲《親親鬱金香》後,台上射出銀色彩帶,上面印有她親筆寫的「歡慶5周年,謝謝大家」字樣。
她前晚抵台後,隨即到台大體育館熟悉場地,還拿著手機在台上玩自拍,之後到鼎泰豐大啖美食,將小籠包、雞湯等全部掃下肚。胃口不錯的她一直加點,直到廚房下班了,才滿足地返回下榻的晶華酒店。今天是她的私人時間,打算在台北逛街血拼,預定明天下午2時30分搭乘JL648班機離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