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好久沒寫日記拉~XDD

最近還是老樣子~
每天都去會議^o^

可是最近跟班上同學慢慢熟了~
雖然還是蠻陌生的~哈哈哈哈

我終於存到錢拉~
我一定要趕快是買DVD
最近要花錢的地方好多喔!XDD

今天我們上午都是上中餐課
要練刀工啊!((而且下禮拜就要考刀工了=  =
很煩啊!=  =

而且我真的很討厭穿裙子耶!
一直要遮遮遮=  =///
不然學校男生變態= ={#emotions_dlg.emotion_b02}
走樓梯又再看看看= =

對了昨天去會議的時候~
我們聊天聊到後來竟然.....
聊到了自己的自照
整個很想偷偷走掉((笑{#emotions_dlg.emotion_005}

結果後來他們看完後~
竟然....
就說我照片是機密了馬~
那麼好奇~

整個很想.....
後來他們一直盧~
給雯子看之後~全部人都來密我=  =
整個....差點當掉=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後來給他們看之後~
一直說可愛可愛=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明明就很醜~((哼~
今天早上跟蕭宛宣說這件事,竟然罵我沒有自信=  =

整個很無言= =

唉~
我也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