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口淳之介為花蓮募7.2萬

 

           曾隸屬於「KAT-TUN」的日本歌手田口淳之介,今晚在台北舉行「田口淳之介LIVE TOUR 2018『DIMENSIONS』in TAIPEI」演唱會,昨天抵台的他展現招牌的陽光笑容,看來朝氣十足。

 

2月發生花蓮大地震時,田口淳之介迅速發起賑災義賣,販售他演唱會周邊商品,許多粉絲對他表示感謝。他提到過去日本發生311地震以及熊本地震的時候,台灣民眾給予日本非常多的援助,他以報恩的心情發起義賣,抵台一下飛機便在機場郵局親自填寫匯款單,將募得的7萬2000元款項捐出,以實際行動為賑災貢獻。

希望人生不留憾

離開過去所屬團體後,現在32歲的他獨立拓展演藝之路,這兩年對他來說是重大的人生轉捩點。他期許能夠不斷精進表演層次,將來回顧30幾歲時不會留下遺憾。他以這次演唱會主題「DIMENSION」(次元)的概念比喻:「如宇宙空間中行星一直線並列般,秉持信念向前直進。」

會台粉興奮難眠

今天將首次在台灣粉絲面前表演,問他出場的瞬間會帶著什麼心情?他笑說:「我3天前就已經開始想像了,昨晚還甚至緊張到睡不著,但更像要去遠足一樣開心興奮。」

 

 *********************************************

躲過熊本大地震 田口淳之介抵台急掏錢包捐款72000

田口淳之介苦練中文,想自己炒熱演唱會氣氛。許方正攝

 

          台日友好又一樁!阿部寬今日兌現承諾,赴日本代表處捐款1000萬日幣,協助花蓮地震災民重建家園,而剛抵台的歌手田口淳之介,也在下飛機後直奔郵局,匯款72000元,為災民盡一分力。

田口淳之介表示,日本發生311和熊本大地震的時候,他很巧的都在災區,「當下感受到強烈的震度,覺得自己是不是要死掉了,也很想知道家人是否平安,所以當我得知花蓮發生地震時,很能感同深受。」

「而且日本收到台灣非常多的捐款和愛心,身為日本人的我很感動,想要貢獻一己之力。」他號召粉絲捐款,希望聚沙成塔,「地震讓我了解人與人要互助合作,透過善行也可以將不好的回憶轉換成正面力量。」

田口在2015年底,無預警從KAT-TUN退團,2016年以新單曲〈Hero〉重新出發,現在他以音樂活動為主,除了展現拿手的唱跳歌曲,田口也嘗試了舞台設計和編舞,明天(3日)的台灣演唱會上,他還想挑戰炒熱氣氛,他自信表示:「我學了中文的『請給我一杯水』,講這句話應該就ok了吧。」

台灣觀眾對他印象最深的,莫過於《王牌大律師》中的加賀蘭丸一角,他表示這個角色和自己個性相似,「就像將日常生活中的我直到搬到銀幕上一樣。」至於哪裡像?田口指著自己的笑臉說:「經常傻笑這點很像。」田口以往多演出較歡樂的角色,他表示日後若有機會,希望可以嘗試比較冷酷的角色。

(時報周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