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影院票选奖颁出 井上真央堺雅人封帝后

2012年04月23日16:32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图文
第三届“日本影院工作人员电影节”现场
第三届“日本影院工作人员电影节”现场

  搜狐娱乐讯 (麦媛/图文)第三届“日本影院工作人员电影节”各奖项揭晓,4月22日在东京都内某所举行颁奖礼。女星井上真央继日本学院赏后,再度凭借在《第八天的蝉》的出色发挥获得最佳女主角。在领取奖杯后的提问中,在房间内挂上井上海报的bigfan级别的工作人员登场,一边用“贪婪”的眼神望着她一边大赞道:“她的气质太与众不同了!”,之后不断被众人赞扬的井上露出羞涩的笑容:“这样的电影节太有趣了,很新鲜的感觉”。

  《第八天的蝉》让井上的演技脱胎换骨般的成长,她表示:“可以出演这部影片,真的感到十分幸福”。被影院工作人员问到:“你如此可爱的秘诀是什么”时,井上称:“我自己也有很多complex,其实没有特别的秘诀”,透露“我喜欢观察人,遇见人会留心她的化妆和举止,作为自己的参考”。

  以《了不起的亡灵》摘得最佳男配角的西田敏行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比起专业影人评选的奖,可以得到这个奖弥足珍贵”。以此作获得Grand Chariot奖和最佳导演奖的三谷幸喜导演说:“影院的工作人员们,对于我而言,是伙伴。可以从一起并肩作战的同伴手中得到这些奖,比起什么都开心。但是,我也希望拿到学院赏”,看来他还是对落选2011年度学院赏最佳导演奖耿耿于怀,风趣的话引起笑场一片。

  堺雅人继第一届后,二度拿到最佳男主角,当天他也是喜不自禁:“我变成常客了呢,觉得很自豪”。他被工作人员问:“两年前你得奖时说过我离电影院很远(不太去影院看电影),现在呢?”,堺苦笑着说:“我知道了。下一次的休日我一定来……”。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Grand Chariot奖:《了不起的亡灵》

  最佳男主角:堺雅人《丈夫得了忧郁症》

  最佳女主角:井上真央《第八日的蝉》

  最佳男配角:西田敏行《了不起的亡灵》

  最佳女配角:长泽正美《桃花期》

  最佳新人:染谷健太《秘密》

  最佳导演:三谷幸喜《了不起的亡灵》

  最佳剧本:向井康介《昔日的我》

  最佳音乐:武部聪志《虞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