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淳之介喔

今天是東京巨蛋最後一天,週五與週六都相當吵熱氣氛,很快樂喔
今天也會盡全力加油

下週是巡演最終場的仙台公演
在這個巡演中連繫起來的與大家的「CHAIN」想確實的送過去
可是真是一轉眼就結束了啊
心情上想再巡迴全日本兩圈
不要留下遺憾在仙台也會盡情表演喔~

然後,4/17開始的連續劇「LEGAL HIGH」也請收看呢
團員們似乎也收看了喔
故事是每集完結的型態
因此心情舒暢,堺雅人先生的演技真的很厲害!
學到了非常多,第二集也敬請期待

那麼今天也從這個單元開始吧
「田口的入口」


首先是
筆名bonba
「聽了專輯了。每一首都是好歌呢!專輯歌曲是怎麼樣決定的呢?」

謝謝,這次的專輯真的在選曲方面很講究
首先,從決定整體的概念開始喔,為了與live相關連,從很多候選歌曲中團員們挑選讓整體平衡感良好的歌曲
與其像至今很青春般的歌曲,這次成熟大人風的歌曲很多,可能也是我們長大了的證明呢
Solo曲真的是大家各自製做的,彼此不會互相干涉,誰也不會跟別人重複,這就是發揮KAT-TUN的個性呢
這個「CHAIN」專輯對我們來說也是非常具意義充滿強烈情感的一張
請多多愛它呢


接著
筆名erikarian
「從4月起我要去上培育演唱會企劃者的專門學校!田口君在製作演唱會時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

喔,不錯呢,我們藝人若沒有工作人員就無法工作的呢,總是同心協力共同努力的喔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是事前討論的時間很長,趕不上最後一班電車的次數非常多,覺得真的是讓工作人員很辛苦呢
不過,想做出好東西的熱烈心意也充滿在其中,我想是做出了最棒的佈景、音樂、燈光!
首先有心最重要,我想什麼事情都一樣吧
等您畢業後若能一起工作就很棒了呢


最後是
筆名maisun
「KAT-TUN的團員以魚來比喻!」

好鬆的問題
龜→砂唆/沙鑽魚(一種海水白肉小魚)
淳→鮪魚
聖→鮟鱇魚
上→飛魚
中→鰈魚

好想吃
那麼本週就這樣

開始新生活的各位過得如何?
想必還有很多事情尚未習慣,但請開朗愉快的度過每一天吧
每週一到週四
東京FM聯播網「KAT-TUN田口淳之介的TAG-TUNE DRIVING」播放中
要收聽喔


那麼再會
送來的慰勞品水果好可愛就拍一張
(見照片)














轉至~愛之絆~

------------------------------------------------
下禮拜就是最終場了阿><
感覺好快呢XD


新劇看了呢~~~
堺雅人的演技真的不是普通的厲害啊XDDDD
整個也佩服了~哈哈哈!!!


是說.....
我還是今天才知道 原來有培育演唱會企劃者的專門學校啊!!!!!
哈哈哈~~~太強了XD 害我也有興趣了((被打XD
如果能一起工作...這也太幸福了八>////////////<

((雖然我想如果倒真的正式上場時 就會完全專注於工作上了~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