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愛!小栗旬「調戲」山下智久狂摸臉

北京新浪網 (2016-03-12 23:32)

 

  新浪娛樂訊 據台灣媒體報導,日本電影《火星異種》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講述人類要戰鬥的對象是來自火星的「大蟑螂」,並邀來小栗旬、山下智久、山田孝之等當紅演員主演。該電影在9日舉行試映會,眾演員也現身紅毯受訪;其中,山下智久和小栗旬在採訪過程還公開調戲對方,逗趣有愛的畫面激起不少粉絲的腐女心,十分爆笑。

  山下智久9日和小栗旬一同走上《火星異種》試映會紅毯,才現身就引起現場觀眾轟動,不過有趣的是,當他在分享對作品的想法時,一旁的小栗旬竟玩心大發、伸手在他臉上「彈琴」試圖干擾,讓粉絲髮出爆笑。他一臉淡定地結束訪問后,便不甘示弱地反擊,趁著小栗旬說話時也伸出手指戳對方臉頰,結果小栗旬居然反應超大、羞喊「別弄啦」,引網友紛紛吐槽「兩個超過30歲的大叔到底在幹嘛」、「公開調情真的好嗎」,甚至還有人搞笑大喊「老公跟老公在一起了」。

  《火星異種》真人版電影除了演員陣容強大,還找來暴力美學名導三池崇史執導,他的作品《惡之教典》、《要聽神明的話》在台灣都造成票房話題,這次改編暢銷漫畫未上映就引起粉絲期待。電影以最新特效使「蟑螂」巨大化,蟑螂高到人的兩倍大,有手有腳還全身長滿肌肉,數十億年不變的敏感觸角,還有收放自如的黑翅膀,一「喀」馬上能讓人類斷頭斃命,強大的攻擊力令人毛骨悚然,不過,粉絲想看真人版電影的話,還得先克服怕「小強」的心理障礙! ETtoday/文

 

 

 

 

---------------------------------------------------------------------------
哈哈哈哈哈這兩隻的互動實在是太可愛了wwwwww

明明弄我擔就玩得這麼開心 我擔也乖乖讓他玩
為什麼換我擔玩的時候 栗子反應這麼大wwwwww


不過...為什麼要是小強拉~~~><
本人我就連在電視上看到都很怕了><

我想 看這部之前 我可能要先做好心理建設了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