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不太順

工作上的事情讓我很不開心也讓我很不平衡
原本的制度依依改變 原本的福利越來越少
可是我明明卻知道這是個壓榨人的公司 卻因為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而遲遲無法走.....唉


然後最近可能因為太累 一下班回家就會先小睡一下
最近感受到自己身體好像有不太好的跡象(汗)


然後
一睡醒 就得知了亞麻的奶奶在前幾天去世的消息...
因為剛睡醒 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嚇到我趕快去莉奈的網誌看才漸漸地回過神來.....


希望奶奶是沒有病痛的安詳的走阿....
也希望奶奶一路好走QAQ
在我的印象中 奶奶還是很可愛還很健康的奶奶阿......
亞麻一定很難過吧......><
不知道會不會強忍著淚水工作呢.....一想到這樣我就好想哭...QAQ

看完莉奈的文章後更想哭了....

再次體認到果然及時很重要

愛要即時
關心要即時

活在當下是最重要的

或許這也是在說給我自己聽的吧....w

在明天終於要去拿你的專輯的時候聽到這消息 真的讓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