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 穿越時空作古
2014年10月15日



小栗旬主演富士電視台日劇《信長協奏曲》前晚在日本播出,首集締造15.8%高收視率,讓他相當開心。他在《信》劇分飾高中生和歷史人物織田信長,大玩穿越時空橋段,該劇24日起每周五晚間10點於中華電信MOD「MY 101綜合台」播出。










----------------------------------------------------
昨天看完第一集了....

我真的覺得看到現在 這季的日劇怎麼都這麼讓人想吐槽(汗)ww
連我這個不常吐槽的都忍不住了XDDD
(劇情的吐槽點就不說了~畢竟是漫翻不是真實的XDD)

不過剛開始穿越到戰國的時候
他穿的那身衣服先被信長看到 可能真信長在被追 所以沒在意這麼多就算了
後來真信長交代一下主角 走了之後 後面的他臣子追上來 看到造型突然換了 頭髮變成那樣 而且還穿著帽T和褲子 還拿著手機 居然一點都不好奇嘛!!!
雖然針對衣服說了一句穿的這身是什麼 就這樣沒了????會不會太奇怪(汗)
而且那三位在默默討論的時候 主角明明就一直拿手機在那邊拍 是不會在意到 不會覺得很奇怪嘛!!!!
真的讓我疑惑慘= =
而且包包也是 課本也是 都沒人注意是哪招= =

後來回到家後 連一個人也都沒對他的衣褲和包包感到好奇 會不會太.....(汗)
然後中間主角試圖逃跑 手機掉到地上 被那個青梅主馬的臣子撿到 那個人居然一點吃驚感都沒有=口=!!!!!!
看他感覺就好像 诶?!這手機誰掉的?? 的感覺啊=口=!!!!!!!! 還是我多疑了= =///


好吧....或許是我對細節太過敏感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