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口史靖新作卡司曝光 染谷將太長澤雅美加盟
2013-06-07 14:29:49 來源:電影網

 

 《五個撲水的少年》的導演矢口史靖執導的最新作《WOOD JOB!哪啊哪啊神去村》確定主創陣容,男主角選定人氣日漸飆升的染谷將太,人氣女星長澤雅美與實力派男演員伊藤英明也會在片中擔當要角。

  該片根據直木獎獲獎作家三浦紫苑的同名小說《哪啊哪啊神去村》進行改編,講述了剛剛高中畢業對未來沒有任何期望的主人公平野勇氣(染谷將太飾),在母親以及導師的聯手策劃下,被送往沒有手機信號的深山裏的“神去村”從事伐木工作。從一開始抵觸“伐木生活”到逐漸喜歡上了這個自然村落,從勇氣口中終於說出一句當地村民的口頭語“哪啊哪啊”。

  原作小說曾被日本動漫大師宮崎駿相中,並對其大加讚賞“很想看到它被搬上大銀幕。”全片已于2013年6月5日開機。對於飾演主人公勇氣的感受,染谷坦言“勇氣是個可愛單純的青春期大男孩,我扮演起來非常激動和興奮。”染谷還表示有幸參與到矢口導演的作品中,讓他真正體會到濃厚的人情味。

  在影片開拍前,染谷專門進行了伐木體驗,熟練使用電鋸的狀態,絲毫看不出是個“初學者”,令在場所有人都為之驚嘆。外景地選在擁有大自然森林景觀的三重縣與岐阜縣,染谷表示“拍攝這部電影讓我體驗了很多的第一次,我希望能夠把在山林中的那種純粹生活狀態,通過影片完全展現在大家眼前。”

  另外,長澤雅美飾演有些男孩氣的女主角石井直紀,伊藤英明飾演全片關鍵人物自稱“災神”的飯田斧,二人同樣是首次參與矢口導演的作品中。長澤表示“扮演有些男孩性格的角色,並且挑戰騎摩托車的戲,這是我從未體驗過的演戲經歷,我一定要努力!”伊藤則笑言“這也是我從未演過的角色,因為片中角色是個男人中的男人,我會在矢口導演的指導下,把這個男人演活,為觀眾留下值得珍藏的回憶。”

  影片《WOOD JOB!哪啊哪啊神去村》預計2013年7月下旬殺青,2014年在日本全國公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