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中華隊?東京球場赫見日星木村拓哉加油

2013年03月08日21:18  
 
YouTube-《東森新聞》中華隊加油區 赫見日星木村拓哉加油
 

中華隊進軍東京的世界棒球經典賽8強複賽,首戰台灣時間今晚6時在東京巨蛋球場出戰地主日本隊,兩國的球迷紛紛替自己國家的球隊加油吶喊,不過電子媒體目擊日星木村拓哉現身中華隊加油區。

今晚中日大戰戰況激烈,《東森新聞》直擊日星木村拓哉現身中華隊加油區,他戴著口罩相當低調,疑似力挺中華隊。由於日本311大地震,台灣賑災協助日本重建,木村拓哉還曾親筆簽名信,感謝台灣對日本伸出援手。

 

 

 

------------------------------------------------------------------------------------
聽說昨天好多男人有到場加油的樣子耶~~~
害我整個有點後悔昨天沒看到球賽XD
不過我昨天半夜看到這篇 很興奮轉貼在FB時 有飯跟我說他貌似不是木村拔耶><
害我傻眼XD 可是本人看影片覺得也蠻像地說XD
不過雖然又是個逆轉勝 日本贏了我們多一分 可是貌似是個很精采的比賽呢~
連場邊的好多日本人都在幫中華隊加油 好棒呢>/////////////<
還有好多日本人幫我們加油說 希望中華隊之後的比賽都能贏呢~~等等的
看到了好多好多日本人幫我們應援的聲音呢~~
可是我竟然看到有(極小部分的)台灣人還是因為輸了而罵日本的...讓我真的覺得真心不好= =///
人家都很大器的幫我們加油應援了 我們還很小器的對他們 這樣應該不對吧= =///
不過還好我最擔心的事情沒出現XD 大家都還是很和平阿 ((至少沒像之前我們中華隊 對上 韓國時 罵這麼兇XD
這讓我鬆了一口氣XDD

不管是日本隊還是中華隊 希望之後的比賽都能勝出>/////////////////<
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