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鹿兰》电影化 玉森裕太和小嶋阳菜主演
2012年07月26日11:18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杰尼斯事务所旗下团体Kis―My―Ft2的玉森裕太和AKB48的小嶋阳菜第一次合作电影,两人被选为剧场版《私立马鹿兰高校》(导演洼田崇,10月13日上映)的主演。

  由走势最强劲的杰尼斯新人和AKB的视觉担当出演男女主角,可以说是为这部作品power up。同作讲述不良少年聚集的男校和公主样学生成群的女校合并所引起的骚动的故事。扮演与男校学生作对的最强OB角色的玉森透露:“导演要求我‘表现出坏学生头儿的样子!’,所以会特别意识到这个方面去演,片里有很多争吵的画面,但杀阵的戏是最难的”。

  一方面,小嶋饰演的是身着性感白衣的护养教师角色。这也是她第一次演教师,“最初非常紧张,现在则被温暖的气氛包围着可以安心地发挥演技”。



















------------------------------------------------------
我剛看到消息時整個嚇到了~
雖然我很早就知道TAMA醬會出演~((所以不是嚇到這件事XD
我也不好明說了XDD

我只想婉轉的說一句~
明明AKB裡這麼多人選.....為什麼..........(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