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田有紀再搭龜梨和也 新片《俺俺》上演“變身欺詐”
2012年07月03日 14:07 來源:電影網 作者:編譯/姬忠鵬


傑尼斯人氣偶像龜梨和也主演的首部電影《俺俺》(導演三木聰)敲定女主角,由實力派女星內田有紀飾演。龜梨與內田曾在2009年熱播日劇《神之水滴》中有過合作,時隔3年再次搭檔,龜梨誇讚道“內田依舊是那麼自然美麗、天真爛漫、坦率直接的女演員。”而內田則謙遜表示從比她小10歲的龜梨身上學到了很多。

該片根據小說家星野智幸的同名小說改編,原作曾榮獲2011年大江健三郎獎。故事講述了在電器店工作的主人公均(龜梨和也飾),不滿每天的平淡生活,某天意外觸及“俺俺欺詐”便陷入一發不可收拾的境地……片中,龜梨將扮演“癡迷軍隊的俺”、“巨乳的俺”、“全身刺青的俺”等多達25種不同類型的騙子。

“俺俺欺詐”是日本電話詐騙的一種形式。騙子冒充家人給空巢家庭的老年人打電話,謊稱自己出事了,需要錢來擺脫困境。老人們經常驚慌失措地寄錢過去。由於犯罪分子經常在電話的開頭急促地說“俺”、“俺”(是我,是我),故得此名。

內田飾演委託主人公“均”辦事的神秘女主角明香,是個擁有一家公司的獨立女性。該片是內田與導演三木的首次合作。對於角色的理解,內田表示“因為我扮演的是個神秘女人,我會儘量將現實與虛幻的若有若無感覺,通過演技表現出來。總之,我要變成一個讓大家捉摸不透的女主人公。”當談及再搭龜梨的感受時,內田表示龜梨是個均衡發展的職業藝人,雖然比龜梨大10歲,但內田坦言在拍戲時得到了龜梨的悉心照顧,並從龜梨身上學到很多。

另外,實力派男星加瀨亮將飾演主人公均在電器店打工的老闆,九一開的搞笑髮型是這個角色的外形特點。除此之外,高橋惠子、木村綠子、岩松了、松重豐、松尾鈴木等新老影星都將有精彩出演。影片《俺俺》將於2013年在日本全國公映。















-------------------------------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