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和也曝圈内朋友少 逆喜多川意买天价车
2012年05月03日20:34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KAT-TUN的龟梨和也个性stoic(坚忍克己)早已为人熟知,日前《MAQUIA》揭载的采访中,袒露了他曾经年少时的叛逆事:不顾杰尼斯社长的反对,坚持买车,引起热议。身为top idol,兼任《Going!Sports&News》(日本电视台)主持的龟梨为了节目和职业棒球手们一起训练,挑战各种高难度的企划。给人印象是如此stoic、不服输的他也有过任性妄为的时候。

  龟梨不掩饰自己的强势:“例如在恋爱中,出现情敌,我属于会主动退出的类型。如果这个对手是朋友,我更是会礼让,和他较量是不可能的事。这与其说是‘温柔’,不如说是我自己的(爱情)美学”。但是,在总是充斥着“销量、收视率、人气排行榜……”各种竞争的艺能界中,龟梨在年少时会对数字(的高低)耿耿于怀。

  “主演的电视剧收视不好时,我会想着‘这是我的错’,然后心情低落地足不出户。但是在经历过好、坏后,我逐渐学会了不被这些所影响。想着其实真正的输赢不仅仅是(数字高低)这些。……现在即便数字很好,如果片场的氛围不好的话,也不能称得上是胜利。相反,若是数字差,剧组人员始终不放弃努力让作品不断进化的话,这绝对会成为以后(工作)的能量。若能从中得到经验,我想肯定可以为下一次的胜利积蓄能量”。

  龟梨把人生比喻成赌博,“什么事都是如果不尝试去做的话,就不会知道会是怎样。对有兴趣的事,我会毫不犹豫地投身进去。如果看见非常喜欢的东西,即便是与自己身份不相称,我也会坚持如同一个笨蛋买着试试看的主义”。他表示18岁时,看见一辆“很想坐的车”,于是不顾社长的反对,借钱买下“那时我还是新任,大概是拍《野猪大改造》的时候吧(笑)!但那个‘赌注’成为我的(努力)‘汽车’,看着它就鼓励自己要成为可以配得上(如此尊贵的车)的男人”。做事向来稳重的龟梨也有这么冒险的一面,令人惊讶。为了让自己进步,人生有时确实需要有赌一把的勇气,尤其是成为顶级偶像的过程中,也许需要这样的执著。而他所说的为剧集的收视神伤不已的应该是2009年1月期的《神之水滴》,该剧的全话平均收视仅6.08%,这也是他个人主剧历史中的最低纪录。不过这部剧让他得到当年度日刊体育颁发的日剧作品赏和最佳男主角,口碑不低。

  顺便一提的是,对任何事都很严谨的龟梨给人“一个人相处的时间较多”的印象,在《MAQUIA》的采访中也披露了其独特的“朋友论”。他表示基本上喜欢独处,“不会对某个特定的人有依赖心”,“我从孩童时代就是这样,没有过刻意去和谁关系变好、必须要交很多朋友这样的想法,也有过‘KAME的棒球打得太好了(和他玩没意思)’,(别人)不找我打比赛的日子。我一个人‘面壁’的时光也是乐在其中。因为不属于某个特定的(朋友)团体,所以和哪一派的关系都不错”。因此,龟梨在圈内的朋友不多。

  “如果属于某个团体的话,会被分类吧?特别是在艺能界的话。所以我几乎没有同行的朋友。不喜欢总是呆在一起,无意识中就被影响,而且对他们多少会有点‘对手’的(竞争)心态,不能100%的允许对方。所以我的情况是,做其他行业的朋友反而比较多。既有当社长的朋友,也有不知道他究竟在忙活什么的家伙”。

  龟梨对人际关系的思维方式比较特别。“我的人际关系,是0还是100。如果成为朋友的话,我会希望毫不虚伪地将自己全都呈现出来。从立场上说,有不能完全open的部分。所以我不会胡乱地扩大朋友圈,不希望有半途而废的朋友。只喝了一次酒,就说‘和龟梨君是朋友’的人,被不信赖的人说自己的话题,都会成为我的困扰。即便是关系不错的朋友,我也不希望他们在外面轻易说我的私事。这种警戒心,是自然而然就有的。所以我说‘圈内的朋友不多’”。

  如此的“朋友论”在号称必须倚仗人脉和交际才能混好的艺能界,实属罕见,“也许正是因为这样,龟梨才会被这么多人吸引”。刚刚结束“KAT-TUN LIVE TOUR 2012 CHAIN”全国巡演的他,下一个新目标是什么,拭目以待。














----------------------------------------------------
卡咩~~加油!!!=v=

還好你想開了XD 數字不是一切的^^

不過卡咩的愛情美學跟我依樣就是了~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