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F千贺健永曝与樱井翔浪漫庆生 引热议
2012年02月27日15:3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去年实现CD出道的杰尼斯团体Kis-my-Ft2的成员千贺健永近日在广播节目《Kis-my radio》中披露了与前辈——岚的樱井翔一起吃饭时发生的意外事件,成为话题。

  在该节目的“Kis-my 步向star的旅途”(内容以成员在前辈的“传说”中得到如何成为一名star的启示为主)环节中,北山宏光问:“最近和哪一位前辈见面了?”,千贺回答道:“我之前和樱井君参加了一次派对”,“而且当天是樱井的生日”,这话一出,无疑会让许多粉丝羡慕不已。

  “为什么只是千贺参加?为何他会做出这样的判断(邀请千贺参加生日派对)?”北山话里充满了“不满”。千贺直言:“好像(在Kis-my)中他最喜欢我”。

  据千贺介绍,在加入杰尼斯之前,他就因为母亲的熟人的关系与樱井见过面,之后看了岚的演唱会有了要成为杰尼斯偶像的决心,他和樱井有着不浅的渊源。

  樱井和千贺同是在富裕的家庭中长大,即便是在法国餐厅一起吃饭也不会让人觉得有任何违和感。“真的,真的!翔君太厉害了!惊喜让人目不暇接!”千贺回忆起当晚的情景依旧难掩兴奋之情。首先是吃饭时,灯光突然暗下来,伴着“Happy birthday”的生日歌旋律,蛋糕登场。虽然自己才是寿星公,但樱井为千贺准备了庆祝其出道的蛋糕和花束,饭吃到一半,就令千贺感动不已。“这不是在做梦吧?即便是Overreaction 也无法表达我当时是有多开心!”千贺称,但樱井为自己炮制的一连串惊喜还不止于此。

  在吃完饭起身穿衣打算离开之时,千贺突然发现桌子上有信和礼物:“那个?是什么?”,看到他如此踌躇得有些滑稽的反应,樱井连忙说:“啊,这个是送你的礼物”。

  “今后的人生还是遭遇很多,用这个的话可以把记忆的瞬间留下来”,“希望收到我的祝福,以后的你会更加努力”……温馨的话+一台单镜头反光相机(和樱井自己的款式一样),让千贺感激得不知该说些什么好:“(吃饭时)(用樱井的相机)两人拍了合照。我在吃饭中途去了趟厕所,他就(利用这个间隙)把照片冲洗出来,放入信中,最后送给我”。

  从最初到最后,惊喜不断。“被憧憬的前辈如此对待,让千贺开心得仿佛不是在现实世界中的感觉”,而且樱井风趣地说:“Kis-my出道后,成为岚竞争对手。但还是单纯地替你开心”。据了解,在岚里是“妈妈桑(贴心)”一样存在的樱井原本就是制作聚会的高手,学生时代时曾租快艇为朋友庆生。

  “如果对女生也是如此做法的话,想必后者的芳心会一击即中”北山和千贺对樱井敬服不已。这场饭局也让外人疑惑:“当天究竟是谁的生日”的地步。1月25日出生的樱井比千贺年长十岁,“千贺在2003年加入杰尼斯,所以两人至少是在小学就认识,樱井把他当弟弟一样疼”。

  值得一提的是,长相比较野性“之前连说‘贵族式发言’”的千贺和樱井确实有不少的共通点“在杰尼斯内部是不折不扣的‘君临’架势”,能否取得与樱井匹敌的成绩,令人期待。















----------------------------
SHO君好棒啊~~
哈哈哈!!!!

不過千賀說那句 好像KIS MY中他最喜歡我這句
害我笑慘了~哈哈哈!!!!!!
整個很自喜地說勒~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