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94回02月11日


目前正學習英文中

學習英文的動機是很重要不能少的
然而學得越是多
不明白的遣詞造句和單字就會越是少

所以真的是非常開心呢!

偶爾看到曾學過的單字出現在電影台詞中的時候
就會很興奮很開心啊

雖然我還有很多不明白的東西

不過我想
要以30歲要說出一口流利的英文來做為目標!!

為了實現這個目標而努力加油!!







--------------------------------------------------
英文阿~~~~
本人我看到英文就頭大XD

可是看你們有些東西除了一堆日文以外也有一堆英文= =///
所以我不得不克服他阿><


加油喔!!!MA~~還有3年的時間可以給你學XDD
不過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