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知道標題要打什麼 所以就隨便打了~~~哈哈哈XDDD



剛剛看到一個消息~~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我看到後我都瘋了XD

 

18ddb84cd34437a0c2ce7902.jpg  
!!!!!!!!!!!!!!!!!!!!!!!!!!!!!!!!!!!!!!!!

他裡面的意思 大概好像是
這次的單曲還有一個來信信息可以下載,買CD後上特設網頁輸入CD內給出的密碼,然後選擇想聽的哪個成員的鈴聲來進行下載

好像是這個的意思!!!!!!!!!!!!!!!!!!!!!!!!

看到這我都瘋了!!!!
要買了拉~~~~~~~~~~~~~~~~~~~~~~~

可是...是要買全部才有媽= =///
誰看的董這~~幫我解答一下八~~~~><

如果3版都定...........................(痛苦)
沒錢阿~~~~~

感覺好複雜~~~~(倒)

可是...........好想要~~~~~~~~~~~~~~
小涼~~~(慘叫XD)

 

((突然覺得頭好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