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勝不了的事阿...

海盜的漫畫

接下來是看到第14卷了

我是故意慢慢讀的


要說為什麼呢


一口氣讀完的話
到下一卷出刊的時候一定要忍耐吧?!

所以就用個每天都能接下去看的狀態

和朋友這麼說的時候

就被『快點讀阿』『才看到這裡呀..』的感覺(笑)

我按照我的步調讀有什麼不好呀!!!

是說
最近看了飯們來的信

『我也在讀海盜漫畫唷。我喜歡的人物是choppa,喜歡的故事是....(在後面詳細的寫了內容)

等等呀...


我還沒有看到那裡阿!!!

不要先說出內容呀!!

因為choppa什麼的都還沒出現呢!!

哈哈哈

讓人焦躁阿


就是這樣

我要對給我寫信的甜心們
禁止說出海盜漫畫的內容洩露禁止令

如果能趕上甜心們的話
我會把喜歡的人物和故事全部講出來的
到那一天為止 請大家原諒囉(笑)

為了悠閒的閱讀海盜漫畫
在車裡放了全套
一卷一卷的帶回家閱讀
以自己的模式在努力著喔

以上

好想要草帽呀...







-------------------------------------------------
哈哈哈~~~
慶醬這樣也沒什麼不好阿XD
這樣就不用看完後還要等一段時間呢XDD

甜心們>/////////<
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