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高三 面臨了升學煩惱

因為本人老實說 很笨XD
所以深怕考不到想要的科系(日文系)


這時
出現了2家
一個是玄奘大學
一個是育達


前者的話 雖然以我目前成績的話 都可能推甄跟考試都考不上
所以現在有了體育技優
就是說 只要選擇了其中一個體育項目去考的話
就可以上了
只是會不會上你想要的科系就不一定了= =///
然後這間學校日文系 他紙上寫的招生名額只有4個= =///
所以 這間在煩惱說 如果沒有上到怎麼辦= =///

後者育達
進去分數比前者低很多巴
可是我本來讀餐飲 要跨系考日文系
我怕會進不了呢= =///
因為名額也是不多....


然後現在本來想說 就先報名前者(結果應該會在統測前就會出來 然後如果上了那就好了
可是如果沒上的話 想用裡面有附一張錄取考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
就想說如果沒上的話 就填這個 在去育達推甄

可是問題來了....
因為我們學校跟他們有簽契約 所以是說會先讓我們選 (可是前者的大學本來就是高中生念的(我們是高職生) 所以還是會高中生優先巴 我想= =///)
然後如果要報的話 下禮拜一老師就要寫推薦書了 (下禮拜2就要去報了)
班導說過了 要報就不能後悔= =///
所以如果寫了那張放棄錄取的那張的話 老師那邊問題會很大巴.......
所以那張就不能寫了..= =///

就因為這個問題 所以又開始在煩說
我到底要讀哪裡了....= =///

然後又有人說~以後人家看的會是學校 所以要跟我共進退的人有意想去前者 (最大吸引他的可能還是 如果進了就不用考統測= =//)


MA~~好煩= =///



拜託~
不管是誰 請給我出主意 給我意見巴!!!!!~~~


我真的快被這問題給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