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剪了頭毛了^^
喜歡媽(?)...還好~~哈哈哈哈XDD


現在還在興奮阿~~
因為剛看完少俱XD
整個又是從頭尖叫到尾阿~~哈哈哈哈哈哈
尤其是卡咩出來後 這男人真的正翻了!!

遊戲那段 整個是完全的叫很大聲阿~XDD
卡咩嬌羞的表情 真的HIGH爆XDDD
愛死了那些表情~~哈哈哈哈XDD
和子勒XXDD 這名字是哪裡想到的阿~~哈哈哈哈 整個笑翻XDD
還有!!龜梨和也 !! 你真的超適合那披肩的~~哈哈哈哈哈XDDDD


可是遊戲那段 卡咩的汗是怎樣=口=
看到我 整個好想遞衛生紙給他= =///


噢對了XD
花水木的包場阿~~
聽說好像訂在明年的1/2號的樣子
雖然還沒確定 說是要先統計人數的樣子

本想找詳細資料PO來 可是要包場的那女人整個很難找阿= =///
不知道在忙什麼東西 一直不給我上限= =///
害我不能了解實際情況=00=


(剛和那女人通上電話 說是等等回家在打文章= =/// A NO 巴嘎= =/// XD)





噢!!對了XD
香港阿~~~p醬阿~~XD
看香港飯的機場REPO說 莉奈也有一起來呢~~
可是不管是照片 還是新聞片段 都沒找到莉奈的身影 = =///
((有去機場的香港飯 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妹妹真的有去媽??它是穿著藍色衣服的那女孩兒媽(?)XD


不過剛剛親友給我看了機場的新聞片段...我嚇到了=口=
秩序好亂......旁邊還一直推一直擠...
看的同時整個好怕那男人會受傷阿=口=!!!
((那男人受傷 我一定會馬上崩潰= =///




還有什麼事媽......
應該是沒有了八~~XDDD






如果有去香港看的朋友們 也不妨上來有控的時候分享你的開心興奮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